叫我女王大人

漏拍了一节

翻到18和19上半年与J在一起的照片,心头一紧,像是漏拍了一节。那时候的自己真开心,每一天都很开心。不知不觉,眼泪滴滴答答往下掉。

19下到今年教会我的是,认真去爱,去喜欢,去努力就够了。物质真的只是辅助,没有爱,什么都没有意义。

前两天听说J和新女友分手了,舔着脸去和他说话,果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我回想了一下,我还是那个对追求者说自己没有感情,喜欢我是你自己的事的女孩子吗?发完无理由的提问“你为什么取关我的抖音”这句话,自己都觉得搞笑。还和闺蜜讲,要把惊慌失措留给对方,他一定想不到我会问这样的问题。没回,看到也不想回。估计在和新的暧昧对象炫耀,你看,前女友又来找我了。

为什么不删我的微信,既然不删为什么朋友圈要对我关闭。这是什么操作?真的很想冲到他家去问他,为什么要这么做,顺便见他一面,告诉他我真的好想他。





评论(5)